☆关注我の朋友仔★

♥...

♥...
‘我这一生只爱你一个

Oct 16, 2011

♥16/10/2011~又新的一天了…



又新的一天了,
还剩47天老公就回来了~


呵呵~、

blog抱歉哦~!
很久没来找你写我心情,


生日の时候。。。



我有3个心情~

有惊喜、感动和开心,



就是生日那天の下午。。。

突然看到电话响,
看到‘当兵那边的公共电话’,
我一接一听老公就唱了一首‘生日歌’送给我听。
就那时感动到开心想掉泪了~
老公,真的很谢谢你

因为以前没有人唱‘生日歌’给我听过的,
你是‘第一位’。。。



生日那天の晚上。。。

就是收档的时候,
我做工那边的朋友Elaine也send了一个‘生日视频’给我祝福~
Elaine,谢谢你啊~





还有谢谢Facebook和教会の朋友仔哦~^^
感激你们的祝福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