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关注我の朋友仔★

♥...

♥...
‘我这一生只爱你一个

Apr 2, 2015

1/4/2015 ::时间不留人::

笔友们,时间真的好快...这样就两年了。
已经两年没来这里写我的心情了,不知你们好吗?
很快的多几个月我就要‘21岁’了,真不舍得时间就慢慢的过去。
不知道要到我‘30岁’那天,你们还会看我的Blog吗?
没看了也没关系,只是希望时间能慢慢的过去~
就好像我已来听的两首歌:‘父亲’ 和 ‘时间都去哪里了’
我也希望近来的日子会好些,希望过的平凡简单就好,没想那么多。
时间要走就让它走吧~
好吧,就开始说我现在的心情吧...

我的心情现在就是很平淡安静,工作的时候就有点压力。
不过没关系,一有压力和烦恼我就会听歌就好。
我就会去听钢琴曲...它能让我放松一切。
我很想在这写我心里的事,不过还不要吧。
美丽啊美丽,别想那么多了~
休息就好了...

笔友们,我就写到这吧。不想再想那么多东西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