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关注我の朋友仔★

♥...

♥...
‘我这一生只爱你一个

Sep 26, 2016

♡...26/9/2016 :: 又到了一段时间了,又回来post Blog

 笔友们,我又回来了...
我又换工作了,没想到我小时候的志愿实现了,可是一点都不容易当。
你们知道吗?
要当一位幼儿园老师,真是要靠自己努力去学习怎么当~千万别说或想"很容易的啦!一定都不难..."当你真的说了或想了的时候,你自己就要负责这个责任把这回事做到底,不要说放弃就放弃。
其实我自己都有点想放弃,可是我没放弃到,因为我看到那些那么可爱的孩子们我怎么能放弃叻~哈哈哈...这是其中一个原因啦,真正的原因是那里幼儿园校长和所有老师的教导。说真的那里幼儿园老师真的教了我很多,真的很感激他们。

真的没有想到我在幼儿园做了3个月多了,我从6月20日做到现在。不知不觉时间过得真的是快,明天就27号了我bb生日又到了,可是我出粮一定补回 :)

加油!美丽,你不可以将容易放弃的😊

谢谢,笔友们的支持哦~!